关于2015。


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,对我来说都太重要了。我一个讨厌改变的人,却做出了那么多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,感觉今后的人生都会因为这些决定而发生变化了。


第一次知道,原来在爱情里,我那么卑微。不能说低到尘埃里,却也是快扔掉自尊失去自我了。怎么能特么的这么瞎呢!到现在我也没明白我俩到底为什么会分手。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地分了。哭过,忍过,到最后还不是一样say goodbye了。


曾经不止一次地想象我俩再见面,我该作何反应,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他。他不在的这些时候,我经历了太多重要的事,他所认识的我,已经不再是完整的我了。所以,没可能了。


以上是不开心的事。好了现在可以转变画风了。



骗你的,怎么可能。


2015年7月10日,不敢说永生难忘,但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会努力让自己记得这个日子。因为这一天,我遇到了灰老板。


特别美好,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的(后来仔细考虑了一下,确实是注定的),从东流到灰老板,再从灰老板到整个古风音乐圈,一个奇妙的世界就这样扑面而来,狂风暴雨般撼动着我的每一个听觉神经。能接触这个圈子,真的是太幸运了。


灰老板,我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神,如果不是他,我又怎么会遇到那些可爱的人。越陷越深,终是无法自拔。自卑又随之而来。大神呐,实在是太多了!什么都不会的我,又不甘心做一个寂寞的小透明,这时候,大表哥就出现了。


我该是感谢大表哥的,第一次发广告的诱惑,再经历一个暑假的催眠,最终,我又沦陷了。如果说,混古风圈还只是一介闲人打发无聊时间的日常生活,那么去学混音无疑是我做的足以改变人生的最重要的决定。


那时的我只是想把男神的距离拉近一点,哪里想到,音乐的世界会如深海一般,将我拉进无底的漩涡。无法脱身!这个巨大的无底洞一口一口地吞噬了我的理智,让我心甘情愿地跳进迷潭,永世不回头。如此说来,大表哥就是塞壬了……对不起我跑偏了→_→


说到大表哥,就不得不提镇光。这小伙子也是有意思……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奇怪的力量,反正就是变成了很好的朋友,会帮我提混音上的问题,会聊天,会发牢骚,会互道晚安。自然而然水到渠成。


在草泽遇见的各位,都好可爱。


认识阿男全都要感谢攻子,安利了这么棒的歌手,唱功好,人也好。真正意义上接的第一首歌也是他的,虽然最后是渣了……


端午跟一千姐姐面基简直不能更棒!人生中第一次面基,虽然一开始有点小尴尬,但是过程超开心,默契还是有的~


四人婊砸团的上海之旅也是意义非凡。第一次单独出去旅行,第一次对飞机有了清晰的记忆,虽然每天都累得生无可恋,虽然全程当白痴,事都丢给她们去做了,但四个人的距离真的又近了,相处的棱角又磨平了几分。


再说7Dio的各位,认识不久,但是温暖已经感受到了,奶爸爸和宇谦狮虎请不要那么萌好吗!


另外一个重要的决定,就是去美国带薪实习。仅存在于幻想之中的事,因为文杰大哥的连环催,就奇迹般的实现了。要!出!国!了!兴奋又害怕!虽然一直给自己泼冷水,但那种期待是按耐不住的,无法描述的感觉。新年愿望不求别的,只要签证能过,我愿赌上我一年的运气!



好多的第一次,发生在2015。经历过,才值得珍惜,管他好的还是坏的,捧在手中,刻进心里。么么哒~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WiFi战队的阿狗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